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7/06/30 07:59:38

6月29日上午,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图书馆一、二楼报告厅举行。学校领导郭翠芬、范素华、宿建沛、王淑霞、贺兴利、黄晓彦、刘正林出席典礼。学校各部门单位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副校长王淑霞主持。

毕业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范素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代表学校向2017届3000余名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向为同学们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范素华回顾了同学们踏入山东女子学院以来的历程,作为师长和朋友,她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

一要加强学习,明确目标,积极进取。希望同学们要永远保持旺盛的学习热情,求知若渴,虚心若愚,探求新知、积极进取;要制定目标,有计划、系统地学习,用好网络这一现代学习手段,向着预定的目标,刻苦学习,提高效率;要向书本学、向同事学、向社会学,向实践学,不断学习、不断提高,掌握真才实学,练就过硬本领。

二要保持责任心,乐于付出,积极奉献。希望同学们无论是步入社会踏上工作岗位,还是继续读书进行深造,大家都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对工作负责,对家庭负责,对社会负责,也就是对自己负责。

三要坚守理想、保持初心,持之以恒。希望同学们要制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树立远大理想,坚守自己的理想,把持之以恒、矢志不渝作为追求卓越的人生信条;要发扬学校“自强不息、百折不挠、求实创新、勇于攀登”的校训精神,无论面临什么样的挑战、什么样的挫折,什么样的逆境,都要保持初心,向着理想,永不放弃,永不停步。

典礼上, 学校党委副书记宿建沛宣读了山东女子学院2017届普通本专科学生毕业资格及学位授予的决定、2017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和优秀毕业生、优秀实习生表彰决定,全体校领导亲手为本科毕业生代表扶正流苏,为获奖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毕业生代表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之情和对老师的感恩以及对未来的憧憬。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分别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贺、祝福与期望。

校长范素华讲话 党委副书记宿建沛宣读毕业资格、学位授予及表彰决定

副校长王淑霞主持会议 教师代表发言

毕业生代表发言 在校生代表发言

上一条:[毕业季]校长范素华为2017届本科毕业生扶正流苏并合影留念

下一条:学校师生在HighC中国青年男高音、女高音声乐大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