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与宁津县签订重点项目合作协议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7/06/06 10:28:44

学校与宁津县签订重点项目合作协议

6月5日上午,宁津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冬一行6人来我校参加乡村旅游扶贫规划重点合作项目签署仪式。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项目规划组成员参加仪式。

会前,学校校长范素华在招待室与来宾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范素华代表学校对李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谈到,学校以“第一书记”工作为纽带与宁津县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同时也感谢对我校派驻宁津县“第一书记”工作的帮助和支持,希望通过此次重点合作项目,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学校也将利用教育资源,发挥学科优势,不遗余力的助力宁津县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项目负责人分别从基础分析、规划定位、空间布局、产品产业、基础设施等方面对宁津县惺悟寨村和野竹李村乡村旅游规划进行汇报,围绕“八卦民俗村,红色记忆地”、“天下杂技第一村”的主体定位,对项目规划一期工程进行重点讨论,对当前急需建设的项目内容进行修改。最后,双方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此次乡村旅游扶贫规划重点合作项目是受宁津县政府邀请,根据乡村旅游扶贫规划工作需要,由我校旅游学院负责对宁津县惺悟寨村和野竹李村的乡村旅游资源进行挖掘、规划、设计、包装、推介,同时,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新机制,打造人才培养新平台。

上一条:学校舞蹈代表队在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获得一等奖

下一条: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