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我校2018年专升本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5/18 14:43:43

根据山东省招生考试院的统一安排,我校2018年专升本招生录取工作于5月18日结束。今年我校专升本招生共设置学前教育、工商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会计、旅游管理和英语(高职高专类)6个专业,经积极与山东省教育厅沟通,招生计划增至600人,相比去年增加150人。

今年山东省专升本考试录取首次采用平行志愿模式,录取工作继续实施过程性考核与专升本考试成绩相结合的多元录取机制,我校严格按照公布的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章程录取。从录取情况来看,第一,各专业生源数量充足。招生计划600人,录取过程中根据我校招生章程和教育厅规定参照过程性考核结论有个别退档和补充投档,最终录取602人,其中工商管理、英语(高职高专类)2个专业按照山东省专升本政策分别调剂录取退役士兵1人;第二,生源质量较好。在今年平行志愿模式和招生计划增加的情况下,6个招生专业第一次投档全部投满,第一次投档最低分情况为:学前教育232分,工商管理226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21分,会计243分,旅游管理232分,英语(高职高专类)233分。

专升本预录取(包括第一次投档、调剂志愿以及退役士兵)查询,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zsxx.sdwu.edu.cn/index/lqcx.htm

上一条:2018年山东女子学院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预录取查询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2018年综合评价招生预录取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