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2020年空中乘务校考成绩查询公告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0/05/26 15:48:02

山东女子学院2020年空中乘务校考成绩即日发布,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

成绩查询方式:进入查询页面

http://zsxx.sdwu.edu.cn/index/cjcx.htm

输入“高考考生号”和验证码即可查询。

说明:我校2020年空中乘务校考共有报名考生1254人,最终参加校考1062人,放弃校考192人,放弃校考的考生已逐个通知退费,请尚未提交退费申请的考生抓紧。本次成绩查询为实际参加校考的考生成绩。

二、成绩复核

考生对成绩如有异议,请填写《山东女子学院2020年空中乘务校考成绩复核申请表》,于5月29日17:00前将申请表(本人签名)及身份证原件扫描件(pdf格式)发送至山东女子学院招生联系邮箱sdwuzs@163.com。请复核成绩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交复核申请材料,逾期不再受理。复核结果将在所有复核申请统一处理完毕后,通过考生所留邮箱反馈。

联系电话:0531-86526113。

附件:《山东女子学院2020年空中乘务校考成绩复核申请表》

                                   2020年5月26日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2020年本科音乐学、舞蹈学及专科空中乘务专业合格成绩说明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专升本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