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2019年专升本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9/05/17 19:04:01

根据山东省招生考试院的统一安排,我校2019年专升本招生录取于5月17日结束。今年我校专升本招生共设置有学前教育、工商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会计学、旅游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和英语(高职高专类)8个专业,经积极与山东省教育厅申请,招生计划增至720人,相比2018年增加120人。

今年山东省专升本录取采用平行志愿模式,根据省厅政策规定和要求,我校继续实施过程性考核与考试成绩相结合的多元录取机制,严格按照公布的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章程有关原则进行录取。从录取结果来看,第一,各专业生源数量充足。招生计划720人,根据我校招生章程和教育厅规定参照过程性考核结论有个别退档和补充投档,最终共录取732人,其中退役士兵12人;第二,生源质量较好。在平行志愿模式和招生计划增加的情况下,8个招生专业第一次投档全部投满,第一次投档最低分情况为:学前教育251分,工商管理238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13分,会计学253分,旅游管理238分,国际经济与贸易268分,市场营销244分,英语(高职高专类)234分。

专升本预录取(包括第一次投档、调剂志愿以及退役士兵)查询,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zsxx.sdwu.edu.cn/index/lqcx.htm

上一条:关于2019专升本预录取新生通知书发放和入学档案转递地址的说明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2019年专科综合评价招生预录取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