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2017级新生报到流程

[作者]: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7/09/08 14:11:02

山东女子学院2017级新生报到流程表

重要提示:报到时间为9月16日(周六)7:30-21:00,请按时报到,不要提前或拖后。

序号

项 目

工 作 内 容

负责处室

地 点

备 注

1

报到

注册

出示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准考证,办理验证报到手续。

教务处

招生就业处

博学楼

一楼大厅

 

(注:因工作需要,由求实楼改为博学楼)

①已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新生,须持贷款回执到“收费处”确认交费。

②上级文件规定,助学贷款只能用于缴纳学费、住宿费。

2

交 费

1.学费、住宿费、教材费、医保费、体检费和一卡通费用,在9月1日前已经足额存入学校发放的中国银行卡内的,直接进入第三环节,到所在学院报到即可。

提示:银行扣款情况请提前通过教务处微信平台查询!

2.未按时办理银行存款或存款金额不足的,请在报到现场“收费处”刷中国银行卡或用现金交费。

财务处

3

到所在学院

报到

1.二次核验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确认缴费情况。

2.填写新生入学登记表。

3.领取校园一卡通。

4.领取《新生入住凭条》。

5.已提前通过银行成功缴费的领取《物品领用凭条(银行扣款)》,现场缴费者省略此项。

各学院

博文楼前

————

4

入住

公寓

1.凭学院《新生入住凭条》到所住公寓领取钥匙,入住。

2.凭《物品领用凭条》(银行扣款或现场缴费)到指定地点领取。

学生工作处

领取地点:本着方便、就近原则,住1、2、3、4、8号公寓请到各自公寓一楼党团活动室领取;住5、6、7号公寓请到综合训练馆领取。

5

购买军训用品

现金购买军训用品:2017版军训服按照省里招标价格150元/套(含双面迷彩三件套、鞋、帽、腰带等)、马扎10元/个。

提示:请提前准备好正好的现金

学生工作处

网球场

————

【备注】

1、新生报到之前如有问题需咨询,相关部门咨询电话为:

0531—86526269(教务处):可咨询不能按时报到需请假事宜;

0531—86526052(财务处):可咨询学费交存有关问题;

0531—86526768(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可咨询新生公寓住宿有关问题;

0531—86526810(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可咨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学贷款、资助有关问题;

0531—86526087 (教师培训中心):可为学生家长提供住宿,费用自理。

2、重要提示

(1)学校报到现场人员复杂、流动性大,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切勿随意办理宣传的免费送手机、低价推销等活动,谨防后期出现不必要的支出和麻烦。校内报警电话0531—86526110。

(2)报到后确需外出离开学校,务必向班主任、辅导员办理请假手续,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祝各位新同学及家长路途顺利、愉快! 2017年9月8日

学校地址: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联系电话:0531-86526113(招生办公室)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2018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生活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