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2015级新生报到流程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5/09/04 00:00:00

山东女子学院2015级新生报到流程表

序 号

项 目

工 作 内 容

负责处室

地 点

备 注

1

报到注册

出示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准考证,办理报到注册手续。

教务处

招生就业处

图书馆A座

一楼大厅

①已办理助学贷款的新生,需 现金 缴纳校园一卡通预存费用、医疗保险费、体检费、床上用品费用;

②如果学费、住宿费、教材费合计超出最高贷款额度8000元,应现金补交剩余部分。

2

交 费

1.应缴费用已在规定时间足额存入中国银行卡且批量扣款成功的,直接进入第三环节,到所在学院报到。

2.应缴费用已存入中国银行卡,但银行未批量扣款成功者,可现场刷卡交费。

3.未存入银行卡携带现金者,在现场收费处缴纳现金。

财务处

3

到所在学

院报到

1.出示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及交费单据(或确认银行代扣缴费信息)。

2.填写新生入学登记表。

3.领取校园一卡通。

4.领取《新生入住凭条》,已经银行扣款的学生领取《床上用品领取凭条(银行扣款)》。

各学院

图书馆东侧

巧稚路(如遇雨天,改为2号教学楼大厅)

4

入住公寓

1.凭学院开具的《新生入住凭条》到所住公寓大厅领取钥匙。

2.凭《床上用品领取凭条(银行扣款)》或现金缴费收据在指定地点领取床上用品,入住公寓。

学生处

住1—4号公寓到所住公寓一层活动室领取;住5—6号公寓到综合训练馆领取。

已经银行扣款的学生凭学院开具的《床上用品领取凭条(银行扣款)》,去指定地点领取用品;现金缴费的学生直接凭现金缴费收据领取床上用品。

5

购买军训用品

现场购买军训服装(校服)费用135元/套、马扎(8元/个),合计:143元(请提前备好零钱)

学生处

篮球场(如遇雨天可能有调整)

【说明】1、新生报到之前如有问题需咨询,相关部门咨询电话为:

0531—86526269(教务处)……可咨询不能按时报到需请假有关事宜。

0531—86526052(财务处)……可咨询学费交存有关问题。

0531—86526768(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可咨询新生公寓住宿有关问题。

0531—86526810(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可咨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学贷款有关问题。

0531—86526087 (教师培训中心) ……可为学生家长提供住宿,费用自理。

2、重要提示

(1)学校报到现场人员复杂、流动性大,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切勿随意办理宣传的免费送手机、低价推销等活动,谨防后期出现不必要的支出和麻烦。校内报警电话0531—86526110。

(2)报到后需要外出离开学校,务必向班主任、辅导员办理请假手续,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祝各位同学及家长路途顺利、愉快!

2015年9月4日

学校地址: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联系电话:0531-86526113(招生办公室)

上一条:山东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分数线

下一条:郑重声明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