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章程政策 >> 招生政策 >> 正文

山东省2011年普高招生填报志愿及录取时间表

[作者]: [文章来源]: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发表时间]:2011/05/23 00:00:00

2011年山东省普高招生实行远程网上填报志愿及本科二批、专科(高职)批次征集志愿模式。填报志愿及录取安排如下表(具体时间以省考试院网站公布为准):

时间

工作内容

6月28日、29日

填报本、专科提前批、自主招生批、本科一批志愿(含艺术、体育)

7月17日、18日

填报本科二批一志愿(含高职对口、实践生、高水平运动员)

7月24日

填报本科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含高职对口)

7月28日

填报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含高职对口),以及专科(高职)一批一志愿(含艺术、体育)

8月5日

填报专科(高职)一批征集志愿(含艺术、体育),以及专科(高职)二批一志愿(含高职对口、实践生、优秀运动员)

8月12日

填报专科(高职)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含高职对口)

8月16日

填报专科(高职)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含高职对口)

我校2011年普高招生山东省内录取批次说明:

艺术类本科专业(艺术设计)在本科一批招生;普通文理类本科专业在本科二批招生;艺术类专科专业在专科一批招生,普通文理类专科专业在专科一批招生;中外合作办学类专业在专科二批招生。

山东省2011年普高招生填报志愿时间和办法内容具体如下:

1.6月28日-29日,填报提前批、自主招生批、本科一批志愿。

提前批可填报1个本科、1个专科及4类高校(军事、公安、航海、其他)是否服从调剂志愿。自主招生批可填报1所高校、6个专业及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仅限取得高校自主选拔录取资格,包括取得艺术(体育)特长加分资格的考生填报,且志愿必须与取得自主选拔录取资格的高校一致。本科一批一志愿可填报1所高校,二志愿为平行志愿,最多可填报6所高校,还可填报高校是否服从调剂志愿。每一高校可填报6个专业和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2.7月17日-18日,填报本科二批一志愿。可填报1所高校、6个专业和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3.7月24日,本科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为平行志愿,最多可填报4所高校,每一高校可填报6个专业和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4.7月28日,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同时可填报专科(高职)一批一志愿。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为平行志愿,最多可填报4所高校,每一高校可填报6个专业和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还可选报4类高校及专业(公办高校及专业、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独立学院及专业、民办高校及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投档时分数优先,按上述4个选项先后顺序依次投档。专科(高职)一批一志愿可填报1所高校、6个专业和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5.8月5日,专科(高职)一批征集志愿,同时可填报专科(高职)二批一志愿。专科(高职)一批征集志愿为平行志愿,最多可填报4所高校,每一高校可填报6个专业和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还可填报高校及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专科(高职)二批一志愿可填报一所高校、6个专业和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6.8月12日,专科(高职)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为平行志愿,最多可填报4所高校,每一高校可填报6个专业和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7.8月16日,专科(高职)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为平行志愿,最多可填报4所高校,每一高校可填报6个专业和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还可填报高校及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8.艺术专业、体育专业、高水平(优秀)运动员、实践生、高等职业教育对口招生等类别的本、专科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与普通文理科相同。其志愿设置及填报办法按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附:填报志愿网址为http://www.sdzs.gov.cn

http://www.sdzk.gov.cn

http://zy.sdzk.gov.cn

上一条:山东省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说明

下一条:山东省201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合格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