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ndex

新生问卷调查结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生问卷调查
山东女子学院2017级新生调查问卷
亲爱的新同学:
首先祝愿你在新的学期取得新的成绩!为使学校招生就业工作更贴近考生,使你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请你认真完成本问卷调查,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1:生源省份*
2:性别*
3:民族*
4:录取层次*
5:考生类别*
6:录取专业*
7:你主要通过哪些途径了解山东女子学院的?(多选)*(只能选择1-7项)
8:影响你填报志愿的主要因素是什么?(多选)*(只能选择1-6项)
9:你填报志愿前最想了解高校哪方面内容?(多选)*(只能选择1-6项)
10:对于平行志愿填报你会遵循什么优先原则?*
11:你认为何时最想得到招生院校及有关高考报考等相关信息?*
12:你认为采取何种招生宣传方式实用、有效?(多选)*(只能选择1-7项)
13:影响你选择专业的主要因素是什么?(多选)*(只能选择1-6项)
14:你在高考最终确定填报院校志愿时主要采纳谁的意见?(多选)*(只能选择1-5项)
15:你在同等高校中选择山东女子学院的原因是什么?(多选)*(只能选择1-5项)
16:你所被录取的专业属于下列哪种情况?*
17:你在目前专业就读的原因是什么?(多选)*(只能选择1-7项)
18:你对自己的就业前景持何种态度?*
19:你的大学生涯学习规划是什么?*
20:你觉得造成大学生就业难的主要原因是?*
21:如果学校提供就业培训,您希望得到哪方面的培训?(多选)*(只能选择1-5项)
22:如果学校为了加强学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成立就业俱乐部,你是否愿意参加?*
23:如果你愿意参加就业俱乐部,你想从中获得什么益处?(多选)*(只能选择1-4项)
24:你最期望毕业后到哪里就业?*
25:面对当今就业形势,你对大学毕业后的看法是?*
26:对于促进自己就业,你认为下列哪一方面对你影响最大?*
27:大学毕业后,你最想选择的工作单位性质是?*
28:你如何看待专业与工作的不对口现象?*
29:毕业后,如果选择就业,你期望的起始月薪是多少?*
30:你觉得大学里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31:在大学期间你最想收获什么?*
32:用三个词形容你对未来生活的憧憬。*
未发布